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英格索兰1.84亿美元收购泰悉尔真空和风机业务
英格索兰1.84亿美元收购泰悉尔真空和风机业务
发布时间: 2020-12-29

127日,英格索兰公司(NYSEIR)和泰悉尔集团(Tuthill Corporation)达成协议,以现金方式,收购旗下真空和风机业务,金额为1.84亿美元(合约12亿人民币),该项收购在获得相关监管部门批准和第三方同意后,预计在明年一季度或者更早时间内完成

泰悉尔真空和风机业务是设计和制造容积式鼓风机、机械真空泵、真空助推器和工程系统的领导者。总部位于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的泰悉尔真空和鼓风机业务拥有约160名员工,年收入约6000万美元。交易完成后,泰悉尔真空和鼓风机业务的员工和品牌将加入英格索兰工业技术和服务(IT&S)部门。

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加强英格索兰的IT&s部门,该部门生产和服务于各种应用的压缩机、真空和鼓风机解决方案。泰悉尔真空和风机业务将扩大英格索兰公司的真空产品和应用专业知识,以更好地服务于在各种应用领域需要更深层次技术支持的客户,包括塑料、食品加工、化工和废水处理。此外,此次收购将扩大公司的全球鼓风机渠道覆盖范围,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