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节能服务进企业” 暨压缩机行业节能技术和高效节能电机交流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节能服务进企业” 暨压缩机行业节能技术和高效节能电机交流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29

20201210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实施的“中国高效节能电机推广项目(PREMCI)”支持下,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压缩机分会组织的“节能服务进企业”暨压缩机行业节能技术和高效节能电机交流活动在上海市举办。来自行业协会、科研机构、电机与压缩机生产企业、用能企业及节能第三方服务机构等代表参加交流。有关专家分享了压缩机行业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思路和方法,有关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变频、永磁等高效节能电机的技术特点、节能潜力以及在压缩机行业的应用案例和前景,交流了压缩机系统能效提升情况、典型节能案例、新技术推广建议等。

活动期间,与会代表现场参观了“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压缩机展区。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