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2019冷却设备专业技术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9冷却设备专业技术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0-14

        为推动冷却设备行业从业人员专业基础和技术水平的提升,2019年7月20日至27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冷却设备分会联合上海理工大学在上海主办了2019冷却设备专业技术培训班,为期8天,来自全国冷却设备企业的50名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销售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经过各讲课老师不辞劳苦的备课、讲解、答疑,学员们聚精会神的听、记,不漏掉任何一个知识点,还有很多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带着问题、带着疑惑来参加这次培训,8天的课程下来,学员们均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2019冷却设备专业技术培训班顺利举办

 

       培训正式开始前,举办了简短的开班典礼,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理工大学双聘院士林宗虎出席典礼,并给大家讲述了科技创新的意义和作用,林院士强调,未来,企业乃至国家发展的动力就是科技,而科技的核心便是不断创新,鼓励在座的冷却设备行业从业人员,坚持创新,以创新引领企业乃至行业发展。本次培训,开设了《冷却设备概论》《冷却设备的传热传质学基础》《冷却设备的工程热力学基础》《工程流体力学》《泵与风机类流体机械》《冷却设备的热工测试技术》《数值模拟在冷却设备中的应用》《空冷式换热器》《闭式塔/蒸发式冷凝器》《消雾冷却塔、间接蒸发空冷及干湿复合塔专题》《循环冷却水系统的水处理》《空气源水环热泵换热塔的介绍》12个专题,邀请了7位上海理工大学任课教师和4位业内专家给大家授课。 

 

2019冷却设备专业技术培训班顺利举办

 

       课程结束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冷却设备分会理事长、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祝平、分会特别专家韩玲教授级高工、分会秘书长尹证等来到班级与大家见面,并与大家进行亲切交流。吴祝平理事长首先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大家来到本次培训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与美好期盼。

 

       吴祝平理事长表示:此次培训意义重大,不仅为各企业技术人才提供了一个学习及强化冷却设备基础理论知识的平台,更为以后冷却设备行业的人才交流与企业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期间,上海理工大学章立新教授、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力学所赵顺安副所长也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

最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冷却设备分会秘书长尹证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全体学员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向大家就与本次培训相关的行业职称评价等相关事宜做了简单介绍,呼吁大家踊跃参与。

 

2019冷却设备专业技术培训班顺利举办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