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标准与培训/ International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与培训  >  南方中金 全产业链聚合,战略驱动新征程创新流体技术
南方中金 全产业链聚合,战略驱动新征程创新流体技术
发布时间: 2019-10-14

2019年06月03-05日,全球环保界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2019世环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展,秉承数十年专业化展会经验,汇聚各尖端大型企业,共建世界级给排水领域盛展。南方泵业作为时代变革中精跃发展的泵界龙头之一,携众当家产品于世环会惊艳亮相,与各国行业专家一同探讨钻研,共同携手促进给排水行业智能高效协同发展,为国有品牌以智慧化专业精神引领世界泵阀及供排水设备的增质创新而不断前行!

 

南方中金  全产业链聚合,战略驱动新征程创新流体技术

 

      节能是可持续发展永恒的主题,人类社会不断循环向荣离不开每一度电的节能和降耗。南方泵业深耕于此,针对性研发出适应客户需求的CDE数字全变频供水设备,不断提升设备应用化、节能化水平,立足于工业智能化发展促进供水行业尖端智慧的创造与革新,引领节能型设备发展新标准。

 

       服务是南方泵业始终坚持的主题,为客户提供匠心独具的整体解决方案。专业定制化服务,独特技术处理工艺,不确定因素在工厂即全面排除,安全、稳定、高效、智能,促进排水行业提质增效新发展。

 

南方中金  全产业链聚合,战略驱动新征程创新流体技术

 

创新流体技术,泵送专业新高度

 

       本次世环会中,南方泵业新品高温泵、管中泵及拳头产品CDM多级离心泵收获众多观众驻足了解。南方一直不断创新,根据实际需求研发最适合国内工况使用的专业化泵产品,不断推进国产泵类的智慧化发展方向。除此之外,细致精巧的机械膈膜计量泵亦不断抓取观众的眼球,一体化三腔絮凝制备装置集南方研发工艺之大成,以高聚慧自动化实现加药装置的创新发展。

 

南方中金  全产业链聚合,战略驱动新征程创新流体技术

 

      数十年来,南方泵业一直在不断完善,致力于打造产品创新发展新篇章。从一直以尖端科技及卓越品质引领国产泵行业创新突破的立式多级离心泵,到为居民最后一公里供水安全及建设和谐生活环境保驾护航的供排水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从无惧多种工况的深井泵、管道泵,到千锤万凿亦铁骨铮铮的中开泵、消防泵;从具有多项日本专利技术的潜污泵,到制定行业标准的反渗透海水淡化高压泵,无一不彰显着南方泵业积极创新,不断发展的求是精神,引领行业智慧化发展新思路。

 

      世环会今日即将圆满结束,南方泵业以创新精神及智慧工艺为根基,全产品链为用户提供给排水一体化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用科技促进发展,以精专赢得信赖。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