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国家两部委领导分别莅临金星股份考察
国家两部委领导分别莅临金星股份考察
发布时间: 2020-12-29

10月中下旬,今年新成立的国家能源局科技司能效与储能处处长,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一司陈副司长分别带队莅临金星股份公司,调研考察我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氢能装备,以及公司承建的西南首座加氢示范站。四川省、市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金星股份吴军董事长向国家两部委领导介绍了金星的发展历程、氢能装备设计和研发生产情况、金星智能远程网络运营、运维监管平台建设以及未来规划等有关情况。两部委领导对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高端氢能装备,以及利用大数据、云平台建设的智能远程运营运维监管平台,非常感兴趣,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充分肯定了金星股份在氢能装备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好成绩,称赞金星股份转型非常成功,并为公司产品进一步提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对公司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公司继续坚持创新发展之路,推动中国制造向中高端迈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