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贵州新发现千亿方级页岩气区
贵州新发现千亿方级页岩气区
发布时间: 2020-12-29

牛蹄塘组新增页岩气地质资源量1934亿立方米;寒武系乌训组预测页岩气地质资源6424亿立方米。日前,中国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组织召开了雪峰隆起西南缘震旦—寒武系页岩气调查发现成果评审会。成果显示,在贵州省丹寨县实施的贵丹地1井实现了页岩气调查新区新层系发现,开辟了雪峰隆起西南缘页岩气调查新局面。中国自然资源部主管的中国自然资源报披露,贵丹地1井首次发现寒武系乌训组页岩气,预测分布区面积达4000平方千米,地质资源量6424亿立方米(约合5.7亿吨油气当量)。这一资源量的发现,无疑奠定了国内加大勘探开发的资源底气。在当前油气上游市场全面开放的格局之下,三桶油、民营油企以及外企未来均有望获得页岩矿藏“大蛋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