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复盛GTS系列小型离心式压缩机发布
复盛GTS系列小型离心式压缩机发布
发布时间: 2021-07-15

2021年4月15日,复盛GTS系列离心式压缩机迎来线上首秀及产品培训活动,开启了185~250kW小型离心压缩机助力行业发展的新探索,拉开了复盛在航天航空、电子器材、医疗制药、纺织化纤等等细分领域的全新攻势的序幕。

复盛GTS系列离心式压缩机采用美国分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主机,拥有优质的隔音方案,搭载全彩触控FIT控制系统,标配GoService智能及时服务系统,创造兼具节能与环保,满足更加人性化的使用体验的同时,符合ISO8573-1 Class0的要求,确保提供用户高品质压缩空气,为用户带来全生命周期的产品节能。

采用AGMA13等级驱动齿轮及齿轮轴。高可靠度滑动轴承,合理的轴承配置有效消除销轴向及径向推力,对开式的轴承设计更易于维护保养。高效率叶轮设计,更轻更坚固的航天级钛合金叶轮,具有更高效率的气体动力。水平剖分式齿轮箱,易于快速的安装及维护。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