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东亚机械进驻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展示平台,深入践行“绿色制造”
东亚机械进驻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展示平台,深入践行“绿色制造”
发布时间: 2021-07-23

2021年全国两会,“碳达峰”和“碳中和”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这也意味节能环保的理念将在中国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在“绿色中国”的大背景下,企业在生产制造中践行节能环保准则便显得尤其关键。

 

近期,基于在绿色制造领域的突出表现,东亚机械已成功进驻中国绿色制造联盟所打造的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展示平台,作为优秀绿色制造企业推向全国。

东亚机械长期致力于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工程。在绿色产品设计开发、绿色物料选择、高效设备选用和生产工艺规划等各环节,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通过自动喷涂系统,企业在解决生产效率低、劳动强度大等难题的同时,也进一步达到节能目标,减少了污染环境。除此之外,东亚机械持续开发了系列绿色产品,以降低企业单位产品能耗,提升企业制造技术和制造过程的绿色化率,降低对环境资源的影响。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