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中石油今年开工建设25个项目
中石油今年开工建设25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8-22

据中国石油报报道,从中石油储气库分公司了解到,中国石油今年共有25个储气库建设项目,截至目前均按计划推进。其中在役库扩容达产项目5个,新库建设项目7个,相国寺储气库将于10月完成全部扩容达产钻井工作。

 

目前我国共建成27座储气库,工作气量约159亿立方米,其中,中国石油在役储气库(群)工作气量达92.75亿立方米。另外,我国还有LNG接收站储罐,总储气能力合计222亿立方米,占全国消费量的6.8%。这一数字远低于国外平均水平,也是我国天然气行业发展的一大制约。

 

因此,近年我国高度重视储气能力建设。按照计划,2025年储气库工作气量要达到450亿立方米,比目前已建成在役储气库工作气量要增加近2倍。储气库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