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丰电金凯威氢气充装压缩机助力绿色奥运
丰电金凯威氢气充装压缩机助力绿色奥运
发布时间: 2021-11-22

2021年11月14日,丰电金凯威(苏州)压缩机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6台套32Mpa氢气充装压缩机最后一批设备顺利交付张家口项目现场。该项目为冬奥会氢能保障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国内首套大规模30Mpa氢气充装项目。

该项目包括氢气的生产、储存、运输、加注和应用,这也是荷兰壳牌在中国落地的第一个商业化的氢能项目。据介绍。该项目建设总投资约5.8亿元,总占地面积100亩,建设内容包括1个制氢厂、3个加氢站。该项目将张家口丰富的可再生电力通过电解制备成绿色氢气,一期年产量近3000吨,可满足400多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的需求。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地区氢能产业发展,也将为2022年冬奥会提供有力能源保障。项目的建设将成为张家口市氢能产业发展中又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