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天辰公司再签大项目总承包合同
天辰公司再签大项目总承包合同
发布时间: 2022-04-24

4月2日,中国化学天辰公司与中化连云港石化仓储有限公司通过“云签约”方式签署中化连云港循环经济产业园罐区二期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合同。

在中化连云港产业园公司总经理胡利民,天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卞明及各位出席嘉宾的见证下,中化连云港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仓储公司总经理李磊与天辰公司天然气业务事业部总经理签署了合同。

卞明在致辞中表示,天辰公司和中化国际是亲密的合作伙伴,有着深厚的友谊和合作基础。罐区项目二期工程是天辰公司在低温储罐领域与中化连云港产业园的第二次合作,天辰公司必将一如既往地调配精干力量投入到本工程中,与业主单位通力配合,确保本工程安全、高质量、如期完工,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胡利民代表业主方致辞,他表示,过去一年是难忘且极不平凡的一年,双方共同见证了一期低温罐成功升顶。项目管理团队在一期项目建设中,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影响,精诚合作、攻坚克难,促进互信、加深友谊,为二期项目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天辰公司能够精心组织、科学筹划,确保项目安全、高质量推进,在确保一期项目完美收官的基础上,推进二期项目建设更上一层楼,着力打造精品示范工程,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合同签署后,双方召开了本项目的开工会,全方位地开启了项目的各项工作。

本项目是中化连云港石化仓储有限公司在徐圩新区建设的二期项目,所建设的工程装置是中化连云港产业园的重要基础设施,对入园企业原材料保障、装置经济高效运行具有重要意义。

本项目为大型LPG仓储工程,包含最大罐容为8万立方米的双金属全包容储罐和12万立方米预应力混凝土全包容储罐。此前,天辰公司承接了中化连云港罐区项目的一期工程,包含2台8万立方米低温双金属全容罐,丰富了公司在大型双金属全容罐领域的工程实践,获得了中化业主的充分认可,为本项目的签署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项目是天辰公司在大型低温全容储罐领域的又一座里程碑,公司加大了对大型LNG、LPG低温储罐的开发力度及技术投入,形成了多种类储罐不同罐容的标准化设计、低温储罐项目全流程的表单化作业。本项目的执行再一次增加了公司同类项目的实践经验,大大提升了公司在低温领域内的竞争能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