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
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
发布时间: 2019-10-14

       工信部7月18日公示拟入选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其中冷却设备分会理事单位——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在列,目前已通过公示,成功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

 

       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位于河南省洛阳市空港产业集聚区,注册资金9.15亿元,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 股票代码300263。公司旗下有:隆华传热节能装备分公司、北京中电加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滨海居善水务有限公司、洛阳高新四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广西晶联光电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兆恒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洛阳科博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分、子公司。

 

       其中,隆华传热节能装备分公司是传热装备领域集研发、设计、制造及工程设计、项目总承包、运行管理等服务于一身的综合性企业,是中国具有竞争力的传热装备的研发和制造基地。隆华节能技术中心严格依照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围绕火电、钢铁、煤化工、盐化工、炼化、石化等高耗能、高排放重点行业,以节能、降耗、减排为主攻方向,以高能耗、高污染重点行业的重点企业为主体,实行产学研结合,围绕工业节能减排、重点领域节能减排、新能源开发应用等方面的技术需求,组织科技攻关,着重进行各重点换热领域的换热设备研发及推广,成为工业换热领域有实力及权威的研发、检测机构之一。能够独立承担国家级重大课题,专利项目持续增长。

 

       公司依托高效复合型冷却(凝)技术成果,不断创新实现了多方面的突破:被国家工信部将其列为向全国推荐的17个重点行业清洁生产推广技术之一;被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科技部将高效复合型冷却(凝)技术列为重点节能推广目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