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新建煤化工项目开工
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新建煤化工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22-07-20

“十四五”期间,新疆宜化拟投资200亿元建设煤基化工新材料和精细化学品项目,8万吨三聚氰胺项目为一期工程,项目总投资12亿元,竣工达产后,年产值5亿元,利税2.2亿元。新疆宜化现有8万吨三聚氰胺,采用意大利欧技公司的高压尿素分解技术。2025年投产。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宜化)位于国家级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园区第一家建成投产、实现资源就地转化的湖北省援疆化工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产业有自备电厂、煤化工、氯碱化工,主导产品有8万吨三聚氰胺、60万吨尿素、25万吨烧碱、30万吨PVC。配套有22亿吨储量露天煤矿,年开采能力2000万吨,成本不到100元/吨,具有显著的成本优势。新疆宜化坚持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战略,现已建成“煤电化一体化”的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产业园。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