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集安瑞科90MPa 1000Kg撬装液驱氢气压缩机产品下线
中集安瑞科90MPa 1000Kg撬装液驱氢气压缩机产品下线
发布时间: 2023-08-20

7月28日,中集安瑞科能源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在低碳能源技术研究院实验中心举行了90MPa 1000kg撬装液驱氢气压缩机产品下线仪式,该产品成功下线为氢能源产业链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也标志着中集安瑞科在上海的研发制造能力得到了新的提升。

本次下线的90MPa 1000kg撬装氢气压缩机为中集安瑞科能源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完全自主研发设计制造。这是该公司HC系列液驱氢气压缩机的首台产品,充分体现了中集安瑞科在技术研发上的强大实力。该产品具有频繁启停和带压启停、无油润滑组合密封、气液隔离技术、高可靠性、高灵活性以及高集成度的技术优势和特点。这些技术的应用,使得液驱氢气压缩机产品具有先进性、可靠性和高性价比。
  仪式现场,中集安瑞科能源系统(上海)有限公司的技术团队详细展示了和讲解了90MPa 1000kg撬装液驱氢气压缩机的技术特点和先进性,突出了其在氢能源产业链中的重要地位。作为氢能源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加氢站对高效可靠的液驱氢气压缩机有着迫切需求。中集安瑞科能源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90MPa 1000kg撬装液驱氢气压缩机正是满足这一需求的优质选择。其国产化的优势不仅能大幅度降低企业在采购和运维上的成本,还提供了本地化的技术支持和维护服务,为加氢站的可持续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