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自贡通达助力中昊晨光化工,打造中国绿色氟都
自贡通达助力中昊晨光化工,打造中国绿色氟都
发布时间: 2023-08-20

自贡市沿滩区是自贡四区之一,位于市区南部,曾是自贡井盐出川的重要通道,素有“十里水路连八街,千年盐运第一城”的美誉。2023年沿滩区扛起“中国绿色氟都”的大旗,建立起了以盐化工为基础、氟硅材料为主线、新能源材料与精细化工为两翼的千亿级新型化工产业示范园区。中国中化所属企业-中昊晨光(自贡)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昊晨光)总投资22亿元的年产2.6万吨高性能有机氟材料项目就坐落在新型化工产业示范园区。
    2022年6月自贡通达机器制造有限公司通过参与中昊晨光的公开招标,中标了两台聚合气压缩机,并于近日完成交付。在两台聚合气压缩机的监造、验收过程中,自贡通达产品从外观、工况试验、质量过程控制等均得到了中昊晨光化工专家团队的一致认可。

 

在2022年3月自贡通达就为中昊晨光的关联企业-晨光科慕氟材料(上海)有限公司自贡分公司提供了偏氟乙烯压缩机,并于当年的7月份正式投产运行,运行一年以来,状况良好、稳定,各项运行数据完全符合设计要求,获得了用户的好评。

自贡通达为能助力晨光化工,打造中国绿色氟都尽一份绵薄之力而深感荣幸,倍感自豪!自贡通达将携这份信任和认可为中昊晨光,为全国的石油和化工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成功!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