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复盛高效离心压缩机为肇庆高新区压缩空气集中供气项目保驾护航
复盛高效离心压缩机为肇庆高新区压缩空气集中供气项目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3-08-20

近日,由复盛公司指导安装调试的复盛高效离心压缩机的空压站正式投运,为高新区集中供气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不仅可满足复盛客户自身的生产用气需求,同时还可满足园区的其他工业企业用气需求。这也标志着肇庆高新区压缩空气集中供应项目迈出关键性一步,取得实质性成果。

该压缩空气站采用了两台复盛高效离心式压缩机,供气压力1兆帕,单台最大供气能力300立方米每分钟,预计每年可提供3.16亿立方压缩空气,压缩空气站制造的压缩空气可通过输气管道直接通向园区。

复盛离心式空压机采用客制化叶轮设计,从而提供更佳的运行效率、优化的级间压缩比分配和高效的级间冷却,实现更低的能源能耗。复盛的产品设计、制造和测试都严格符合ISO9001认证标准,主要部件均采用非易磨损的滑动部件或摩擦件,并且回转部件无易脱的涂层。通过优化设计,还将机组的外部连接件降至更少,以确保整体性能的稳定。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