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丰电科技获得机电工程施工与机电安装总承包资质
丰电科技获得机电工程施工与机电安装总承包资质
发布时间: 2023-09-24

丰电科技集团于近日顺利通过北京市建委的各项审核,成功取得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和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与建筑机电安装专业承包资质是指企业在机电工程领域具有独立承担工程总体设计、施工、调试、交付使用等全部工作的能力和资质。

 

   该资质的取得展现了丰电科技在机电工程领域的综合实力,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同时在技术、质量、安全和管理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和资格,为项目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系统服务。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的取得,完善和提高了公司在氢能及压缩空气系统节能领域的服务能力。特别是在压缩空气系统节能领域,可提供新建压缩空气系统项目的站房土建施工、整体方案设计、设备供应链优选、设备系统的机电安装以及智能化运维管理等一体化服务。有助于增强公司的市场拓展能力和业务承揽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对公司的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