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阿特拉斯·科普柯与国家能源集团签署采购战略合作协议
阿特拉斯·科普柯与国家能源集团签署采购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3-12-24

上海,2023年11月5日,第六届进博会期间,阿特拉斯·科普柯与国家能源集团于中航泊悦酒店签署了一份重要的采购战略合作协议。国家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徐新福与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压缩机技术部总经理刘宇镝先生共同出席并签署了该协议。

国家能源集团是国内煤炭供应、火力发电、风力发电和煤制油煤化工核心企业,一直致力于在煤炭安全绿色智能、煤电清洁高效稳定、新能源创新规模化、现代煤化工高端多元低碳等方面培育全球领先核心竞争力。

阿特拉斯·科普柯作为全球专业的压缩空气系统供应商,其空气动力产品及服务在能源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为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各地分公司提供了节能、高效、可靠的空气动力解决方案,技术支持以及一站式空压机服务。

阿特拉斯·科普柯与国能集团旗下各地分公司一直以来在能源领域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署的框架协议更是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

对于本次合作,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部与国家能源集团的负责人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这次合作将为国能集团提供更加先进、高效、环保的动力解决方案;同时也将对国家能源集团推动产业链供应链绿色发展,以及实现国内能源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都起到积极作用。并期待着双方未来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