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反思专题会议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反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4

       2019年8月20日上午中通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反思专题会议。黄鹂会长等中通协副秘书长以上党员干部全部参加了会议,班子外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雨豹主持,并首先报告了中通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学习和检视反思等情况,就开好检视反思专题会议作了说明和要求。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反思专题会议

 

      会议上,中通协副秘书长及以上党员干部以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检视反思为主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找差距给出的18个“是否”,逐一发言,逐条检视,列出自我查找出的问题和差距。

 

       会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中通协当前实际和未来发展,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

 

       黄鹂会长在会议最后强调,要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通过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和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把协会工作推向更高。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