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通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报告会
中通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0-14

       按照中机联党委要求和中通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2019年7月9日,中通协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报告会。

 

       中机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党委常委、执行副会长陈斌同志,指导组成员中机联科技工作部副处长王倩同志莅临报告会。中通协黄鹂会长,隋永滨名誉会长,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雨豹同志,张宗列副会长,支部委员、常务副秘书长孙放同志,李多英、徐建平、宋银立副秘书长,支部委员刘海芬同志参加了会议。

 

       陈斌组长围绕“总书记的批示、行业协会的突出问题、三大攻坚战和“提高产业基础能力,改善产业链水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调研指导。

 

       黄鹂会长就通用机械行业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行业形势预判分析、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四个方面的情况做了报告。

 

       会上就行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