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通协第三调研组赴上海、江苏开展行业调研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通协第三调研组赴上海、江苏开展行业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4

       2019年7月1日到5日,中通协第三调研组对上海、江苏地区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调研组由中通协常务副秘书长孙放带队,成员包括科技部主任郭华桥、泵业分会秘书长解刚、风机分会部门主任刘蔷。

 

       调研以走访和座谈会相结合,就企业当前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企业产品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升经济效益的设想和展望;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和行业的影响;国家新的税收政策对企业的影响;中通协对为企业、行业服务主动性和作风;制定推进团体标准、行业认证、资质认证;对办好“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等方面广泛听取了行业企业意见。

 

       调研企业普遍反映,从2018年到2019年上半年经营发展良好,为应对国内外经济环境变化,积极拓展多元化市场,加快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但目前市场低价竞争、不合理付款方式、承兑汇票付款、增值税减税用户修改合同、招标中对国产产品设立门槛等经营环境中的恶疾对企业发展造成了严重的制约影响。希望行业协会向政府相关部门和大型央企等用户反映企业的诉求,为企业争取更好的营商环境。调研企业对中通协的各项工作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将促进协会工作加强创新,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为行业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通协第三调研组赴上海、江苏开展行业调研工作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