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自主设计再添彩-金星股份承建的新疆克拉玛依LNG脱重烃洗涤改造项目出厂交付
自主设计再添彩-金星股份承建的新疆克拉玛依LNG脱重烃洗涤改造项目出厂交付
发布时间: 2020-01-16

       经过100余天的奋战,金星股份承建的“新疆克拉玛依LNG脱重烃洗涤改造项目”顺利通过了特种设备检验院和业主驻厂监理验收,并出厂交付。

 

 

 

该项目由脱重烃塔橇、重烃缓冲罐橇、重烃提升泵橇和铝制换热小冷箱橇组成,脱出后原料气中的苯(Benzene)含量低于5ppm,新戊烷(22-Mpropane)低于10ppm。设计处理能力为50×104Nm3/d,年运行时间8000小时。

整个项目由金星股份公司自主制定工艺和自主设计制造。公司燃气产业研究院天然气工程研究所、项目管理部齐心协力确定设计方案,充分调动内部资源的同时积极向外部寻求协作,分别与西安交通大学和山东金柯工程设计院合作,将这项高难度高要求的设计任务按时间节点交付生产;生产坚持保证安全质量不放松,按图纸、按工艺、按文件高要求检验;工艺技术部新增铝焊接工艺,为提高生产工艺、注重产品质量提供了保证。克服困难高标准完成了30mm厚度Ø1000mm*17m不锈钢洗涤塔的制造和内件装配、最大尺寸厚度Φ480x25mm铝制冷箱连接管道的铝焊接施工等多项高难度工作。

整个项目的实施提高了公司总承包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协调和控制等综合能力,积累了较多生产制造和项目管理经验,为日后更大项目的建造提供了经验支持和业绩。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