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复盛集团携手湖南卓誉科技,向抗冠用氧告急的医院捐赠10套价值300万元的集成医用制氧系统
复盛集团携手湖南卓誉科技,向抗冠用氧告急的医院捐赠10套价值300万元的集成医用制氧系统
发布时间: 2020-02-28

一场疫情让两岸同胞心系九省通衢,无数硬核力量汇聚内地战疫前线。2月25日,1953年成立于台湾的跨国企业复盛集团携手湖南卓誉科技,向抗冠用氧告急的医院捐赠10套价值300万元的集成医用制氧系统。 

此批制氧系统内置有复盛集团提供的无油压缩机主机,为医院抗冠治疗的大流量吸氧提供可靠保障;卓誉科技负责制氧设备的发货、送货、安装和调试等工作。

受捐医院

湖北(4家):汉川市第二人民医院、罗田县第二人民医院、天门市中医院、宜城市人民医院

河南(1家):河南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

湖南(4家):桑植县妇幼保健院、安化县中医院、双峰第五人民医院、双峰中医院

 

这批集成医用制氧系统内置了复盛无油涡旋压缩机,为医院抗冠治疗的大流量吸氧提供可靠保障;静音无油的压缩机不仅稳定高效,还给医疗院所一个更加安静、舒适的环境。 压缩主机采用,精密设计,精密制造,动、静涡盘啮合间隙精度高,泄漏面积小。涡盘表面特殊处理,其更耐磨、不锈蚀、抗氧化、使用寿命长。

在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从接到复盛的捐赠通知,卓誉团队展现了迅速的行动力。为保障按时出货,生产人员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赶工生产任务;送货人员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运往交付;设备安装人员也早已在湖北待命,设备到达后将依次奔赴各医院完成安装事宜。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