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成都市郫都区政协副主席邱林一行莅临金星股份调研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成都市郫都区政协副主席邱林一行莅临金星股份调研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2-28

2020年2月25日,成都市郫都区政协副主席邱林,带领郫都区新科局副局长李德章及工业港园区相关负责人等一行来到金星股份红光生产基地,调研并协调解决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做好防控防护和稳产保供工作注入信心。

邱林副主席一行听取了公司安全办公室主任李辉关于公司成立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并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员工返岗和安全防护、食堂有序就餐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同时,对李辉主任所反映的销售人员无法正常外出联系业务、产品配套件无法正常购买、成品运输送达遇到的交通不变、流动性贷款不畅等问题,邱林副主席表示高度重视,当场指示现场有关部门积极协调解决。对金星公司采取严格的防控疫情措施,科学有序复工,在复工期间把员工个人防护放在第一位,在确保防疫安全、生产安全和产品质量的前提下,积极组织抢抓外贸订单,恢复经济运行,邱林副主席给予了充分肯定。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金星集团必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辜负各级领导及国内外经销伙伴的关心和支持,按照各级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稳产保供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到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为维护产销秩序,保障市场供应提供坚强保障。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