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总投资2471亿元,三大煤制烯烃项目、两大煤制油项目和一个煤制芳烃烯烃联合项目,陕西省公布《2020年省级重点项目计划》
总投资2471亿元,三大煤制烯烃项目、两大煤制油项目和一个煤制芳烃烯烃联合项目,陕西省公布《2020年省级重点项目计划》
发布时间: 2020-03-14

亚化咨询研究表明,《陕西省2020年省级重点项目计划》,包括三类项目:一、续建项目,二、新开工项目和三、前期项目。

其中前期项目包括三大煤制烯烃项目、两大煤制油项目和一个煤制芳烃烯烃联合项目,总投资2471亿元。

亚化咨询认为,尽管国际油价暴跌至30美元/桶水平,但在煤炭产能过剩,新能源崛起的大背景下,煤化工仍然具有消化煤炭产能、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以及生产高价值油品和化学品的重要意义。

亚化咨询研究表明,对于自有煤炭资源的煤化工企业,尤其是陕西和内蒙古等煤炭低成本地区,能够承受低于60美元/桶的国际油价。至于低到什么程度,则取决于下游产品的市场供需和价格,装置开工率等因素。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