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发布“2019年年报”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发布“2019年年报”
发布时间: 2020-03-31

阿特拉斯·科普柯于2020年3月6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发布“2019年年报”。

2019年,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收入、订单和营业利润均创历史新高,通过收购加入集团的新公司数量超过以往任何一年。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是拥有四大业务领域的分权制集团,包括压缩机技术、真空技术、工业技术、动力技术。2019年,压缩机技术占全部收入的46%,真空技术占23%。工业技术占18%,动力技术占13%。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业务遍及世界各大洲,客户遍布在超过182个国家/地区的各行各业中。2019年,亚洲/大洋洲占全部订单的35%(增长4%),欧洲占30%(增长3%),北美洲占25%(增长5%),非洲/中东占6%(增长4%),南美洲占4%(增长12%)。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客户是100%的B2B,基本涵盖了全球所有行业。无论是在土木工程、运输、食品饮料、医疗、电子、基础设施还是加工行业,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创新的压缩机、真空解决方案、发电机、泵、电动工具和装配系统随处可见。2019年,通用制造、加工、电子、建筑、汽车、服务等行业订单份额是最多的几个行业。

为了有效地帮助我们的客户,服务变得越来越重要。2019年,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有大约36%的收入来自服务(备件、维护、修理、耗材、配件、专业租赁)。这部分收入比设备销售更稳定,为业务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有不断挑战现状并持续创新的能力。在阿特拉斯·科普柯,我们以客户为中心,放眼未来,不断创新。”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s Rahmström表示,“我们持续改进流程、产品和服务。我们监控我们的进展、战略和目标,并在必要时重新评估它们。随着利益相关者和市场需求的转变,关键是继续以最可持续的方式提供最佳的客户价值。”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是一家拥有147年历史的全球性工业公司,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我们充满活力,富有创新精神。截止2019年底,全球共有员工约39,000人。

在中国,共有30多家在华企业、13个制造中心、2个研发中心,以及200多家地方办事处,拥有员工近6000人。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