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阿特拉斯?科普柯荣获长三角G60科创走廊 “2019年度车墩镇经济贡献奖”
阿特拉斯?科普柯荣获长三角G60科创走廊 “2019年度车墩镇经济贡献奖”
发布时间: 2020-07-08

2020年5月28日下午,上海市松江区车墩镇政府召开以“共克时艰 共赢未来”主题的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暨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会上,阿特拉斯·科普柯被授予“2019年度车墩镇经济贡献奖”。

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Manfred Hafner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针对企业管理经验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就特殊时期,当地政府在协调防疫物资、产业扶持政策等方面给予企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一员,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业内领先的创新型连接解决方案,坚持匠心精神,以技术创新为翼,紧跟工业4.0的脚步,助力汽车行业加速“智能化”转型。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