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葆德推出激光切割一体空压机
葆德推出激光切割一体空压机
发布时间: 2020-08-24

激光切割机所需的辅助气体,主要有氧气(O2)、氮气(N2)和压缩空气(Compressed Air)三种。目前,由于技术的更新升级,压缩空气成了主流的激光切割机所需的辅助气体,气体提供源激光空气压缩机也在不断升级。

实际工作台中,激光空压机压缩空气一部分作为切割气体提供给切割头,一部分作为动力气源供应给夹紧工作台的气缸,最后一部分用来对光路系统进行吹扫除尘。从空气压缩机排出的压缩空气经过储气罐和干燥机后,再通过一套精密的处理系统,变成洁净干燥的气体,最后分成三路,分别作为切割气体、气缸动力气源和光路正压除尘气体维持激光切割机的正常运行。

葆德激光一体机7大特点:

1. 整套空压机系统一机配齐、设备一到位、即装即用。

2. 装配永磁变频螺杆压缩机,节能高效,确保工作压力始终稳定。

3. 高效冷冻式干燥机和4级高效精密过滤器,确保获得纯净的压缩空气。

4. 减振设计与柔性管路连接,有效地减振降噪,运行噪音﹤70dB(A)。

5. 冷却风扇的启停可依季节不同设定,更好地控制油温,避免乳化。

6. 后处理采用不锈钢管路,避免产生二次污染。

7. 配备领先的物联网系统,随时随地可以查询到机器运行状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