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蘑菇物联登榜「一亿美金公司·未来独角兽」榜单
蘑菇物联登榜「一亿美金公司·未来独角兽」榜单
发布时间: 2020-08-24

2020年6月28日-29日,首届一亿美金公司大会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主办,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杭州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和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微链协办。

通过国内一线投资机构推荐及公开数据搜集整理出近千家估值超过1亿美金的新型企业信息,从创新力、融资能力、竞争力、发展潜力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估,最终筛选出143家企业入围中国“一亿美金公司·未来独角兽榜单”。蘑菇物联入围榜单。

     经过4年的辛苦耕耘,蘑菇物联自主研发的产品也越来越丰富,硬件产品:蘑菇云盒、边缘智能服务器;软件产品:蘑菇圈IEM、蘑菇圈ICRM、云运维、云智控;云平台服务:蘑菇云。

拥有超百项自主知识产权,软硬件产品和485总线、CAN总线设备可完全兼容,可连接20余种设备种类,可连接的设备品牌超200个,支持800多种通讯协议,并荣获阿里云首届工业APP大赛全国总冠军、2019智博会中新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云智控入选国家工信部2019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

工业的发展有两大永恒的主题,其一“四大指标”:订单、质量、成本、交期;其二“五大要素”:人、机、料、法、环。自工业革命以来,工业人所有努力的付出,都是为了从“五大要素”上持续优化“四大指标”,让订单更多、质量更高、成本更低、交期更短。蘑菇物联正在做的事情,就是把工业互联网从概念变成产品,将专家教授研究报告中提到的技术,变成为工业人和工业企业创造价值的工具。让工业互联网不只是一个创新的结果,也是工业领域又一个优化效率更高的新工具。
    这是一项没有尽头的事业。蘑菇物联将为推动中国工业从自动化走向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价值。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