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2021空压机行业产业升级论坛圆满落幕
2021空压机行业产业升级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2-30

12月10日,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和鼎礼传媒共同主办的“2021空压机行业产业升级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会议以“融合、赋能、转型”为主题,回顾2020,展望2021,与行业优秀企业、专家、资深人士等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压缩机分会副秘书长刘海芬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倡导压缩机系统节能、绿色环保理念已成为压缩机业界的共识,希望行业从业人士能多多了解《压缩空气站能效分级指南》和《压缩空气站节能设计指南》两个团体标准,多多学习和探索空压站节能,抓住节能发展机遇,为行业升级发展助力,也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鼎礼(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浩波先生向与会嘉宾简单介绍了鼎礼传媒的愿景、使命、价值观、业务版块等。他同时宣布将启动空压服务商百强计划以及海外服务商10强计划,将融合产品、资源、服务,赋能品牌商、服务商、用户,为“让空压生意变得容易”而不断努力。

ACI马来西亚区域负责人WIND YEUNG为与会嘉宾讲述了ACI海外空压机行业发展的介绍,ACI海外团队也以视频方式传达了祝福。

会上,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压缩机分会还为2020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节能压缩空气站体验区”示范企业颁发了证书。

获得证书的企业如下

宁波鲍斯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力达(中国)机电有限公司

鑫磊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

钛灵特压缩机(无锡)有限公司

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德曼压缩机有限公司

无锡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佳力士机械有限公司

萨震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明程电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江苏锡安达防爆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容实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传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空标压缩机技术检测中心

广东巨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沃尔伯格(苏州)压缩机有限公司

江苏兰佛卡压缩机有限公司

浙江匠心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杰优流体科技有限公司

鼎罐(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凌宇机械有限公司

唐纳森(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市迅尔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