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压缩空气站节能设计指南》团体标准发布会和解读会成功举办
《压缩空气站节能设计指南》团体标准发布会和解读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29

2020129日,“《压缩空气站节能设计指南》团体标准发布会和解读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成功举办。上海市能效中心技术总监秦宏波先生、中关村现代能源环境服务产业联盟秘书长李清举先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蔡茂林先生、英格索兰工业技术与服务集团中国区解决方案及大客户销售经理杨煜先生,英格索兰工业技术与服务集团亚太区工程技术副总裁林丽华女士、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到会致词并讲话,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压缩机分会秘书长姜大任、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员兼压缩机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宋云,以及《压缩空气站节能设计指南》团体标准起草单位代表,各行业的压缩机用户企业负责人和国内压缩机行业的同仁们和各界媒体朋友,近200位嘉宾参加此次的发布会和解读。

《压缩空气站节能设计指南》是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批准,于今年325日正式发布,并将在明年11日起实施。《压缩空气站节能设计指南》团体标准的出台填补了国内空压站系统节能设计标准的空白,旨在为设计院和用户在空压站系统设计和改造时提供节能设计标准,推动空压站系统节能和改造实践,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全社会节能降耗、绿色发展而努力。

《压缩空气站节能设计指南》的解读会上,上海英格索兰工业与服务集团亚太区离心机技术部经理朱维吉进行了团标解读,英格索兰工业技术与服务集团中国区高级压缩空气系统解决方案工程师张万和、北京爱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杜丙同进行了精彩的节能案例分享。最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压缩机分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任金巍,以及《压缩空气站节能设计指南》主要执笔人───英格索兰工业技术与服务集团亚太区工程技术副总裁、博士、高级工程师林丽华、离心机技术部经理朱维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蔡茂林进行了现场互动及答疑。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