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阿特拉斯·科普柯荣获“2021年红点设计奖”
阿特拉斯·科普柯荣获“2021年红点设计奖”
发布时间: 2021-07-15

阿特拉斯·科普柯荣获2021年红点设计奖。获得本次殊荣的产品是Tensor IxB工具的成员Tensor ICB工具,它提高了效率,减少了对硬件和设备的需求,并降低了能源消耗。

Tensor IxB是阿特拉斯·科普柯的第一代集成控制器工具,由工业技术业务领域设计并制造——所有创新的设计都是为了满足客户未来的需求。Tensor ICB工具弯头和触发按钮可以360度旋转。因此,即使是位于狭窄区域的零部件,也能毫不费力地被触达。它改善了工厂操作人员的人体工程学和关键工位的拧紧效果。

20214月,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的工业技术业务领域已全新发布高端传感器式电动工具Tensor IxB系列产品,将物理控制器智能地融合进工具本身,以更加柔性高效、智能互联和操作便利的产品设计带给拧紧装配全新的体验,持续助力工业4.0以及智慧工厂的发展。

红点奖(Reddot design award)源自德国,是国际知名的创意设计大奖,与德国iF、美国IDEA并称为世界三大至高工业设计大奖,被誉为工业设计奥斯卡。每年,评委们对参赛产品的创新水平、功能、人体工程学、生态影响以及耐用性等指标进行评价后,最终选出获奖产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