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惠生工程签约 24万吨/年PBAT项目
惠生工程签约 24万吨/年PBAT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7-15

517日上午,惠生工程(股份代号:2236.HK)与新疆蓝山屯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山屯河”)的全资子公司——新疆维格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维格瑞”)在上海正式签署24万吨/年聚酯类可生物降解树脂项目的EPC总承包合同,标志着惠生工程在生物可降解塑料领域实现了重大突破。

11日起,我国从“限塑令”进一步升级至“禁塑令”,国内降解材料产业迎来了重大政策机遇期、发展黄金期。PBAT(聚对苯二甲酸–己二酸丁二酯)作为一种全生物可降解塑料,具有较好的耐热性、冲击性能和优良的生物降解性,是生物降解塑料研究中非常活跃和市场应用最好的降解材料之一,可以显著降低石油资源消耗,缓解“白色污染”,对我国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开工会已在签约仪式后顺利举行,工期约24个月。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巩固蓝山屯河在PBAT市场上中国第一乃至世界第一的地位。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