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坦桑尼亚天然气处理厂增压改造项目机组完成72小时性能考核
坦桑尼亚天然气处理厂增压改造项目机组完成72小时性能考核
发布时间: 2022-04-24

当地时间3月18日9时,由中国石油集团济柴动力成都压缩机分公司自主研发的坦桑尼亚天然气处理厂增压改造项目3台RTY1864压缩机,在松戈松戈岛顺利完成72小时性能考核,预计可新增天然气日产量300万标准立方米。

3台压缩机在最高92%的负荷率下连续运行稳定,振动值大大小于同类机型,噪声值优于环保要求,在严苛的极限设计工况下,排气压力和排气量均达到业主要求,完全满足了业主在井口天然气压力降低后对压缩机的要求,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该项目3台机组于去年5月发运出厂,期间由于疫情等原因,历时11个月时间,目前已完成了项目3台机组的安装调试工作,下一将做好压缩机的移交、协调质保期的工作。

现场安装调试人员践行“制造+服务”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克服了现场安装场地空间有限,海洋环境特殊,工业基础薄弱,疫情防控严格等困难,圆满完成压缩机组的安装调试工作。业主对安装调试团队的专业技术服务水平和快速服务响应给予了极大赞赏。

  坦桑尼亚天然气处理厂增压改造项目,成功实现了“中国品牌,中国制造”,国产大功率高速往复式压缩机组首次批量出口,是分公司走出国门的重要一步,分公司将抓住机遇,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在国际市场上叫响“中国石油装备”品牌。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