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国船舶711所压缩机一揽子业务中标,签单超1.7亿元
中国船舶711所压缩机一揽子业务中标,签单超1.7亿元
发布时间: 2023-08-20

日前,中国船舶集团七一一所一举包揽北方华锦联合石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华锦联合石化”)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四个标段十多台套工艺螺杆压缩机组,合计金额超过1.7亿元。
    北方华锦联合石化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主要包括1500万吨/年炼油、165万吨/年乙烯、200万吨/年对二甲苯等。该项目是国家服务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促进石油石化板块做强做优做大的重点发展项目。
    七一一所中标的设备涉及环氧丙烷装置MVR热泵机组、苯乙烯装置尾气压缩机、芳烃联合装置PSA尾气压缩机、碳二回收单元富乙烷气及富乙烯气压缩机等多个项目机组。其中,环氧丙烷装置MVR热泵机组,可提高装置的蒸汽利用率,有效降低用户装置的运行成本;PSA尾气压缩机组改变了传统的往复机型,不仅极大地降低了客户初始投资和后期设备维护费用,还能使装置的连续运行时间至少提高5倍。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