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安瑞科隔膜氢气压缩机新产品成功下线
安瑞科隔膜氢气压缩机新产品成功下线
发布时间: 2023-08-20

近日,安瑞科(蚌埠)压缩机有限公司(简称“安瑞科压缩机”)瞄准氢能产业发展需求,依托自身压缩机核心研发能力,组织企业技术团队历经2年时间,顺利完成“加氢站用GD-500/(50~200)-450型隔膜氢气压缩机”关键核心装备的研制工作,新产品已成功下线。

该产品单膜头排量500Nm³/h,双膜头排量1000Nm³/h,进气压力5~20MPa,排气压力45MPa,产品广泛适用于氢燃料电池车的高纯氢加注站系统。该产品采用大膜头、特制精炼高镍合金、高效密封结构等材料、结构设计、工艺技术,克服了传统膜压机气侧膜盘体易泄漏、易氢脆失效等技术风险,具有高效冷却节能、排温低、通流大、安全可靠、撬装化、标准化、智能化等特点。通过企业产品全生命周期工业互联网应用技术平台,可实时对产品的压力、温度等性能参数进行在线监测、在线诊断,实现了与终端客户零距离沟通和服务,有效地保障了现场机组的安全平稳运行。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