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通协示范团标《压缩空气站能效分级指南》首次进入医药行业
中通协示范团标《压缩空气站能效分级指南》首次进入医药行业
发布时间: 2023-11-07

                113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压缩机分会、山东节能协会与阿特拉斯科普柯联手一起为齐鲁安替制药有限公司进行挂牌。本次挂牌是医药行业第一个一级能效站房,为此阿特拉斯科普柯邀请山东经销商代表一起参加挂牌仪式共同推动企业节能减排。

        齐鲁安替制药有限公司是中国生产规模最大的头孢菌素原料药生产企业之一,十分关注压缩空气能源利用效率。阿特拉斯科普柯提供的ZH高效离心机和ND压缩热零气耗干燥机组合方案经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检验综合输功效率优于团体标准《压缩空气站能效分级指南》规定的一级标准,在医药行业树立标杆起到引领作用。

        “这次挂牌体现了企业、检验机构和制造厂商合作的重要性,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和阿特拉斯科普柯一起发起的团体标准《压缩空气分级指南》经过不断宣传和实践已经越来越得到社会认可并不断发扬光大,这些成果真正体现团标建设的价值”本次活动特邀嘉宾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孙放女士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来自山东节能协会赵培建会长也表达了合作期望,希望这个能效站房可以推广到山东其他行业,为山东节能减排目标早日实现做出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