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技术创新+高质量”——丰电金凯威氢能压缩机跃升
技术创新+高质量”——丰电金凯威氢能压缩机跃升
发布时间: 2023-12-03

丰电金凯威,一家工艺活塞和隔膜压缩机智能制造和综合服务商,基于技术团队30余年压缩机设计研发方面的经验,开发250MPa超高压隔膜氢气压缩机,在中国氢能压缩机超高压领域开创了行业先河。

此项目实现国家关键领域国产替代和卡脖子技术的突破;促进相关民用领域和氢能产业高端装备的技术升级与产业发展;更是攻克国家关键领域30年来的重要难题,大幅提升了国家关键领域的保障能力!因为属国内首创,丰电金凯威开发该产品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探索,成功解决了超高压隔膜压缩机设计理论深度的问题;超高压密封问题;超高压进口关键零部件—气阀、柱塞、随动阀等的替代问题;材料性能的验证—氢脆问题;并且打通了超高压隔膜压缩机全套国产化供应链。难度之大,挑战之强,超出想象:超高压产品,除了原理一样,所有部件甚至连算法都不一样,每一项都是技术难点和需要攻关的点,是需要依托于过去的技术积累,不断去摸索,甚至要交一些学费。尤其是在怎样维持250MPa超高压的稳定运行上,确实极具挑战性。

目前,这批共计10台250MPa超高压隔膜氢气压缩机产品现已进入测试末期,预计明年实现交付。

产品是企业真正实力的体现。丰电金凯威以强大技术实力占据发展制高点,同时也面向氢能全产业链提供多种氢能应用的产品服务,在向高质量、精细化方向进阶,实现企业快速成长。

 

高质量”具体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压缩机和服务而不懈努力;致力于为全体员工提供高质量的工作与生活条件而不懈努力;致力于为国家和社会高质量的发展而不懈努力。其中在“提供高质量产品与服务”上,苏州常熟新厂区已经建立起相应的实现路径:

 

1)生产管理的高质量:严格按照标准规定对产品生产全过程进行有效控制,建立精益生产管理体系,不断改善工艺流程。

 

2)品质把控的高质量:品质检测环节相关人员从原来4人增加至11人,控制点检测从原来控制几十个点增加至现在的一百多个点;检验工具在原来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尤其在高压、超高压方面。运用化学分析、金相分析、力学性能和无损检测等理化质量检测方法,保证产品的性能与可靠性;

 

3)售后服务的高质量:建立独立的服务运维团队,总计16人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调试服务、备件供应、改造升级、大修维护等7×24小时全方位技术保障。

 

此外,丰电金凯威还进行了长期企业战略及品牌战略规划、人才梯队建设、设立基础研发项目、管理制度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包括每年都会规划十余项新研发项目来构筑产品实力,为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从各维度打造坚实的基础,整体让公司实现脱胎换骨、实现质的飞跃。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