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桐昆集团签约精细化工新材料项目
桐昆集团签约精细化工新材料项目
发布时间: 2024-02-25

近日,桐昆集团精细化工新材料海盐基地项目签约。

项目选址位于浙江海盐经济开发区化工和新材料园区,计划总投资50亿元,分二期建设,一期总投资20亿元,建设年产20万吨高端界面剂项目,计划于2026年一季度投产;二期总投资30亿元,建设绿色环保聚醚新材料项目。项目整体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新增年产值50亿元。

早在2020年,桐昆集团便进军海盐化工园区建设恒翔新材料项目,这是桐昆集团在海盐投产的第一个产业基地,年产15万吨表面活性剂、20万吨纺织专用助剂项目。

近年来,恒翔不断突破行业技术瓶颈,成功解决国内化纤纺织油剂产业的卡脖子难题,从而在精细化工领域实现弯道超车,站稳了脚跟,成为本行业的隐形冠军。2023年,企业产值达12亿元。

随着绿色日用化工品、清洁清洗用品、环保型纺织助剂、化纤高速纺丝助剂等市场发展,桐昆集团精细化工新材料海盐基地将围绕高分子材料产业,在项目设计工艺上,采用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绿色化和环保低碳工艺,建设高端精细化工新材料项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