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荣盛集团在内蒙古布局煤化工项目
荣盛集团在内蒙古布局煤化工项目
发布时间: 2024-03-18

从内蒙古自治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获悉,近日,荣盛能源科技(内蒙古)有限公司有“化工新材料项目”、“煤制丁辛醇、醋酸脂项目” 两个大项目接连进行项目备案。并且审批时间均为2024年3月1日。

由于项目还处于前期备案阶段,相关的具体信息还未正式批露。从爱企查平台得知,荣盛能源科技(内蒙古)有限公司成立于2024年1月30日,注册资本为10亿元。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煤化工基地大路管委会109室。属于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项炯炯。经营范围包括基础化学原料制造、化工产品生产及销售、合成材料制造及销售等。

据了解,目前公司正在推进的4大重点石化项目集中在浙江地区的舟山、台州两个基地。这几个项目分别为”金塘新材料项目“、”高性能树脂项目“、”高端新材料项目“以及”年产1000万吨高端化工新材料项目“。

此次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成立新公司,投建化工新材料及丁辛醇项目等,意味着公司的产业版图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依托当地丰富的煤炭资源布局煤化工项目,以煤制烯烃为龙头,向下游进一步衍生烯烃产业链。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