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鲍斯获五项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鲍斯获五项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3-25

近日,鲍斯公司获“集成式螺杆空压站”、“螺杆空压机”、三项“压缩机”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集成式螺杆空压站

  1. 结构紧凑,此集成螺杆空压站将所有系统集成式的安装在机架上,无需将系统在现场配管安装,且整台空压站占地面积小;
  2. 操作便捷,整台空压站能与用气设备就近安装,因此能减少电能耗浪费,并且整台空压站的启停通过现场工人人员操作面板即可实现,各系统的供电只需接入一条电源总线即可稳定的运行;
  3. 噪音低,结构巧妙,通过设置裙摆包边,既能起到进风的作用,又能保证空压站的低噪音效果。

    压缩机
    本外观专利揭示一种喷油双螺杆压缩机整机,包括储气罐,喷油双螺杆压缩机整机还包括螺杆式压缩机主机和电机,螺杆式压缩机主机和电机均固定在储气罐上,电机的转轴与螺杆式压缩机主机的输入轴传动连接,螺杆式压缩机主机的排气管与储气罐的进气口连通,储气罐的顶端固定有排气阀,储气罐的底部安装有排污阀,储气罐的顶部安装有气压传感器,螺杆式压缩机主机上安装有控制器,电机和气压传感器均与控制器电连接;本实用新型通过采用螺杆式压缩主机来替代传统压缩机中的活塞压缩机构,由于螺杆式压缩机具有噪音小、振动小、使用寿命长和可靠性高的优点,能够使得本实用新型具有噪音小、振动小、使用寿命长和可靠性高的优点。本外观专利设计的是一种一体式螺杆涡旋双级压缩机,其结构是将螺杆主机(一级)与涡旋主机(二级)相结合,采用一体式电机驱动,且其驱动轴分别连接螺杆部分,涡旋部分和电机部分,相比于常规的螺杆双级压缩机其优点在于吸取涡旋压缩机的各项特点,使其工作效率更好,工作更平稳,加工成本更低。1.本外观专利设计产品的用途: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于气体压缩2.本外观专利设计的产品创新要点:结构紧凑、成本低、可靠性高、稳定性高、故障率低。

    螺杆空压机
    “螺杆空压机”优势简介:喷油螺杆主机、永磁电机、油气桶、油气管、温度检测装置、油气分离芯、油气桶、机油过滤器、进气阀、最小压力阀等主要配件一体化设计;使空压机体积更加紧凑;因部分管路等部件内部集成所以避免漏油等情况出现。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