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神钢股权追加锡压股权至70%
神钢股权追加锡压股权至70%
发布时间: 2020-07-08

株式会社神户制钢所于2020年4月通过追加收购股份的方式,将在中国制造、设计、销售用于石油提炼、化学成套设备、天然气成套设备等心脏部分的非通用压缩机的无锡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WUXI Comporessor Co.,Ltd.简称WCC公司)子公司化。

神钢为应对中国非通用压缩机需求的扩大,2011年从无锡威克集团有限公司(Wuxi Victor Group Co., Ltd.以下简称Victor公司)购得锡压公司44.3%的股份,成功入股。之后,锡压一直致力于提高制造、设计、销售能力通过此次神钢与Victor公司达成追加收购股份的协议,锡压成为神钢70%出资的子公司。

 

通过此次子公司化,进一步强化了中国国内的机动性事业运营和销售能力,提高细致的服务水平,满足今后日益扩大的中国非通用压缩机的需求,同时也有助于构筑提升客户满意度的体制。

无锡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能够制造“螺杆”、“往复”、“离心”这三种压缩机的厂商之一。特别是非通用螺杆压缩机在全球市场占较高份额。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