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2021年度中通协压缩机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审查会在京召开
2021年度中通协压缩机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审查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23

中通协压缩机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于2022年1月20日,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北京华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2021年度团体标准审查会。

中通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到会并就中通协团体标准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由中通协压缩机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宋云主持,参会委员对团体标准喷油螺杆空气压缩机油品使用指南》、《往复压缩机气阀气密性试验》、《螺杆空气压缩机电控系统》和《空气压缩机进气滤清器性能试验》四项团体标准送审稿进行审查。

在分别听取了四位标准主笔人李南先生、曹君先生、谢善跃先生、于天先生对关于四项标准起草过程、涉及到的产品情况、标准制定的总体思路和主要技术指标确定依据的详细介绍后,与会委员和代表对标准征询意见反馈处理意见进行了认真且充分地审查,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各位委员的投票意见会后将以信函方式邮寄到秘书处,审查结果将在统计后公布。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