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中通协压缩机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中通协压缩机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29

2022年8月25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压缩机分会(以下简称“压缩机分会”)在大连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中通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压缩机分会理事长吴丰,压缩机分会秘书长姜大任,SEI首席专家王存智,副理事长、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压缩机分会秘书长姜大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压缩机分会理事长吴丰致辞,对各位行业领导在百忙之中克服疫情不确定性带来的困难表示感谢;

孙放副会长介绍了中通协组织的“通用机械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分级评价“工作办法与细节,并就首批通过的6家评价认证企业情况进行了分析;

姜大任秘书长通报了2021年和2022年上半年压缩机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对2022年行业进行了预测分析。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秘书处提交的四家会员单位加入理事会的申请,通过了宁波德曼压缩机有限公司、广东佛燃天高流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为副理事长单位;上海奥腾实业有限公司和扬中市汇巨塑电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提交的第十一届流体展策划方案以及当前招展情况。

会上,SEI首席专家王存智先生作为用户行业专家对压缩机行业的技术、市场发展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代表也围绕氢能、节能、低温压缩机技术、关键配套件、数字化、标准方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最后,吴丰理事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各理事单位应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抱团取暖,摒弃同质化、低端化、恶意低价竞争的行为,根据自身情况走“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