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标准与培训/ International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与培训  >  2019年空压机行业新政策新标准能效检测培训班结业
2019年空压机行业新政策新标准能效检测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 2020-03-09

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压缩机分会主办,广东省压缩机协会协办的“2019年空压机行业新政策、新标准能效检测培训班”,于2019117-9日在广东中山举行。该培训班是中通协压缩机分会专为广东省周边的空压机生产企业“量身定制”的,有来自14家企业的1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通协压缩机分会的金巍主任首先针对目前企业面临的生产许可证取消后,国家出台的新政策以及即将发布的新标准对行业的影响进行了讲解;并例举了现阶段各地方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在查处的压缩机企业涉嫌发布虚假夸大广告的几个案例,及时地提示企业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公共宣传媒介中,按照广告法要求规范企业的广告用语。

8日上午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的李春丽教授,讲授了“能效监测方法及设备”。

8日下午金巍主任就即将发布的空压机能效标准中计算部分进行了详细地解析。

飞思仪表(深圳)有限公司陈行柱博士针对目前常用的流量计测量技术进行了介绍。

9日上午全体学员来到广东艾林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能效实验室进行空压机实地测试和读取数据,并应用计算。

为了考核学员的学习情况,培训课程结束后进行了考试,80分以上有13名,占全体学员的68.4%,其中有一名学员满分。

本次培训班以及时性和实用性为特色,效果良好,收获丰硕,为提升学员们的实际业务水平起到重要的作用,受到了企业及学员们的欢迎。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