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标准与培训/ International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与培训  >  由天华院监造的大型EO反应器顺利离港
由天华院监造的大型EO反应器顺利离港
发布时间: 2019-10-14

       近日,由天华院所属南京三方公司为业主监造的两台EO/ EG装置的核心设备--环氧乙烷反应器(EO反应器)历经19个月顺利离港。

 

       环氧乙烷反应器单台重达1200吨,为固定管板式结构,具有管板直径大(φ7400mm),换热管数量多(12663根),管支撑板结构复杂等特性。其制造难点在于需要满足管板及管支撑板钻孔精度要求、管支撑板与管板组装管孔同心度要求、换热管穿管(盲穿)、换热管与管板焊接质量要求(包括焊后5%RT检查)、以及换热管水压内壁后清洗及干燥等要求。

 

       在实际设备监造过程中,南京三方公司积极主动控制各个零部件制造精度以及零部件之间配合尺寸,通过制造厂之间积极进行信息交流及技术沟通,有效的解决了管板钻孔过程中管孔内壁划伤、管板与管支撑板管孔同心度以及管束管头焊接质量等问题,同时我方通过提前预警积极督促制造厂方案优化等措施,有效的避免了设备管程水压后换热管干燥不彻底等问题出现,各项指标均满足设计图纸、技术协议、相应的技术标准要求,达到了监造规划预期的目标。

 

由天华院监造的大型EO反应器顺利离港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