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标准与培训/ International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与培训  >  江苏振华泵业获称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江苏振华泵业获称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 2019-10-14

江苏振华泵业获称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6月13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第153号发文公布了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经过市、省、部的层层筛选,248家企业荣誉获称,江苏振华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1、属于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认定的(或重点培育)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或拥有被认定为“专精特新”产品的中小企业,以及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优势突出的中小企业。
2、坚持专业化发展战略,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中某个环节或某个产品,能为大企业、大项目提供关键零部件、元器件和配套产品,以及专业生产的成套产品。企业主导产品在国内细分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
3、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内部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并取得比较显著的效益,具有一定的示范推广价值。
4、管理规范、信誉良好、社会责任感强,生产技术、工艺及产品质量性能国内领先。企业重视并实施长期发展战略,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核心团队具有较好的专业背景和较强的生产经营能力,有发展成为相关领域国际领先企业的潜力。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振华泵业喜获荣誉的同时,也将继续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改善经营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实现创新发展方面继续提高自身,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