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标准与培训/ International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与培训  >  “永磁电机供排水设备技术研发中心”在耐普泵业成立
“永磁电机供排水设备技术研发中心”在耐普泵业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0-14

      2019年06月12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主办,湖南耐普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永磁电机供排水设备技术研发中心”成立大会暨永磁电机供排水设备技术高峰论坛,在耐普集团顺利召开。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赵锂理事长、湖南省科技厅李捷处长及行业知名专家共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别由湖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姚志强、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工刘巍荣主持;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赵锂、湖南省科技厅平台处处长李捷、湖南耐普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耿纪中分别为会议致辞。

“永磁电机供排水设备技术研发中心”在耐普泵业成立

   

       赵锂院长宣布 “永磁电机供排水设备技术研发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宣布技术研发中心组织架构、第一届管理委员会、专家顾问组、秘书处的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会议上,供排水行业多位顶级专家、华中科技大学王雪帆教授等就永磁电机应用于供排水设备、永磁电机技术应用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与讨论。

 

       会议期间,耐普泵业及迪沃机械科技公司分别邀请会议代表集体参观生产车间,深入现场了解公司生产情况及永磁电机应用于抢险泵技术优势,代表们对耐普泵业长期注重新产品研发和对行业技术进步作出的贡献表示称赞。

 

“永磁电机供排水设备技术研发中心”在耐普泵业成立

 

      下午,与会代表对永磁电机供排水设备技术研发中心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从国家对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永磁电机高效节能、轻量化、智能化等优点、供排水设备电机行业发展趋势、一致认为永磁电机技术研发符合国家低碳绿色经济的国策,符合供排水行业设备系统动力发展方向,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专家成员们对技术研发中心均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永磁电机供排水设备技术研发中心”在耐普泵业成立

 

        本次永磁电机供排水设备技术研发中心成立会议及高峰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会后,技术研发中心常务主任耐普泵业耿纪中董事长表示:将认真落实赵锂理事长提出的“永磁电机技术为供排水设备服务”的指示精神,吸收采纳各位专家的提出的宝贵建议,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长期规划、稳步实施;高起点设计、高品质制造、系列化标准化的投入研发工作,积极与行业、院校专家交流合作,使稀土永磁电机技术为供排水设备制造高端化做一份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