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复盛压缩机入选“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
复盛压缩机入选“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21

2022725日,复成实业(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复盛压缩机”)将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牌匾收入囊中,与其他105家企业一同被评定为“2021年度(第27批)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正如评定标准中提到的上海企业技术中心需要满足“在本行业处于领军地位,具有显著的规模优势和竞争优势;主要产品和服务符合国家和本市产业发展导向;有较高且持续的研究开发投入,研究开发与创新能力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技术创新绩效显著,掌握核心技术,拥有自主品牌;在本行业发挥技术引领和促进作用,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在此,祝贺通过评定的复盛自己,同时,也祝贺一同通过评定的各领域的优秀企业。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复盛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与人才策略,成功吸引各领域优秀人才的加入,并通过人才培养机制,为复盛孵化出更多的专业人才。同时,复盛始终秉持“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理念,通过不断创新与发展,为铸就更好行业生态环境不断探索与努力。

面对新形势与新挑战,作为新时代的奋进者,复盛将继续发挥企业在行业的优势,以全面发展的眼光面向未来,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