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爱景智能装备二期开工
爱景智能装备二期开工
发布时间: 2022-10-22

2022年10月21日上午,“爱景节能工业物联网及智能化制造中心项目二期启动仪式”在爱景智能装备(无锡)有限公司举行。该项目二期将主要负责研发高效能离心机和低碳智能净化设备、压缩空气系统各环节所需的智能泵阀系统,研究基于人工智能的压缩空气系统性能预测与控制,并与数字科技携手构建压缩空气系统的绿色低碳智慧管控平台。

目前,爱景智能装备产品已经实现了100%的国产化,超大功率永磁变频螺杆空压机超过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水平。与此同时,爱景智能和爱景节能的研发设计制造团队得到了锻炼和成长,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正逐渐加强,并培养出一批年轻化、知识化的担当人才。

爱景二期项目的开启,标志着爱景集团压缩空气系统绿色、智慧、节能生态圈的打造进程加速!将拥有行业领先的柔性生产系统,能够满足多种定制化需求!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